李群池出席“2020西南地区‘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

飞乐园地 讨论群 清洁维护 李群池出席“2020西南地区‘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

  • This topic is empty.
正在检视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计 1 篇)
  • 作者
    文章
  • #5542
    ks01
    版主

    李群池出席“2020西南地区‘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

    李群池出席“2020西南地区(中国)‘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

    10月18日上午,由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主办,贵州省爽净集团承办的西南地区(中国)“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在酒都贵州省仁怀市召开。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李群池出席并讲话,中国清洗保洁筹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重庆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魏欣,中国清洗保洁筹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贵州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周绍俊,云南省公共保洁及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凯,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英勇,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罗荣林,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贵州爽净集团董事长张占俊,贵州日报驻遵义记者站站长陈富强,劳动时报社长米树强、遵义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会长陶秀莲,仁怀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正彪等参加会议。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林谷春应邀出席。

    李群池讲,通过参加高峰论坛,我感受到西南清洁行业同仁对生于斯长于斯这块热土的深切眷恋和浓浓情意,反映出西南人民对美好健康环境的向往,也表达了清洁行业同仁对营造美好健康环境的一种责任担当,以及甘于奉献、期盼辉煌的强烈愿望。李群池讲,面对祖国的美好蓝图,我们清洁行业更应该秉承精诚团结、合作共赢的精神,共同去耕耘、去奋斗。努力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

    陶秀莲在致辞中说,“爽净环境是人民期待的环境,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环境,因为我们向往健康,所以我们追求环境”。

    张占俊在欢迎词中表示,“回顾2020年开局至今,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的我们,多了一种防疫意识。环境与健康对于你我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概念,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环境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也与人类对待环境的态度息息相关,唯有健康的环境,才是我们安居乐业的基础,这样的环境就是爽净向往的环境”。 张占俊在论坛上说:“随着5G时代的到来,如何抢抓机遇乘信息技术发展的东风,壮大我们自己,这是清洁服务行业的当务之急。唯有实现机扫、人保、云智慧条件下的标准化、信息化、科技化、现代化和系统化作业模式,才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出路。”

    重庆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苟劲教授的《环境与健康–关于对清洁的认识》主题演讲,令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大开眼界。

    中清协筹委会常务副主任、重庆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魏欣,中清协筹委会副主任:云南省公共保洁和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张凯、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英勇、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罗荣林,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秘书长单德刚,爽净集团董事长张占俊围绕“后疫情时代环境清洁行业如何变革”主题,分享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惑和积累的经验。

    在论坛上,魏欣、罗荣林、张凯、刘英勇共同发布纲领性文件《西南地区环境清洁仁怀宣言》,罗荣林宣读了宣言。

    参加这次论坛活动的嘉宾还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副会长薄勇、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李菲菲、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秘书长陈建兵;劳动时报社主任程瑞林、重庆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苟劲、张定远、唐强、王文锋、吴干恒、熊昌林、向廷文、张植文;云南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云松、邵靖雯、云南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业晨、陈苏燕;四川省清洁行业协会副会长陈练军、马尚、毛中军、龚力兵、张爱兵、蒋飞、陈有阳;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光荣、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冬、谢辉平、林健、刘剑飞、郭正安、杨天明、刘忠红、胡蝶, 以及来自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和重庆市清洁行业的百余名代表。

正在检视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计 1 篇)
  • 抱歉,回复主题必需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