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徐工让环境更美好

飞乐园地 讨论群 行业动态 【活动】徐工让环境更美好

正在检视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计 1 篇)
  • 作者
    文章
  • #1828
    fellow-sy
    版主

    【活动】徐工让环境更美好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1周前

    2019年4月25日-26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一行到徐工湖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总经理陈维、副总经理段磊介绍了公司的现行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徐工集团环境产业:主要经营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修复、固体废物治理、危险废物治理、放射性废物治理的工程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技术咨询服务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环卫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运营及技术服务;垃圾收集、清扫、清运、处理服务;城市排泄物处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设备租赁;专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专家们认为:徐工集团培育打造工程机械之外的战略新业态和增长新亮点,围绕“环境保护产品销售+环境污染治理服务”两大业务板块全面发力,彰显了徐工速度。在“千亿元、国际化、世界级”战略愿景的指引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年营业收入2012年突破1000亿元,多年来始终保持行业第一位。先后获得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中国工业大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以及”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第十四届全国质量奖”,国家首批、江苏省首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装备中国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今年抓住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交付数百台机械,成功开拓东南亚市场。希望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成为全球领先、极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宫娜,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魏云春,专家王国胜等陪同考察。

正在检视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计 1 篇)
  • 抱歉,回复主题必需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