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池、凌永富与上海地区部分中清协发起人座谈

飛樂園地 討論群 社會快訊 李群池、凌永富与上海地区部分中清协发起人座谈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1310
    fellow-sy
    版主

    李群池、凌永富与上海地区部分中清协发起人座谈
    中清协筹委会 2016-09-06

    2016年9月5日下午,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李群池、副主任凌永富与上海地区部分中清协发起人座谈。参加座谈的上海市行业组织和优秀企业代表有:庄永祥、袁风、陈敦银、汤明发、陆美玲、翟杰、邓建斌、周玉华、刘志刚、范俊华、何智、顾刚。 
    李群池充分肯定了近一段时间以来,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构)筑物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在凌永富主任带领下贯彻中清协筹委会各项决议决定,积极配合参与各项筹备工作的突出表现,特别是在扩大发起人队伍、实现多元化构成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为中清协筹委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对此,筹委会及我本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每次到上海来都有这样的感受,在上海这个中国发展的领先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到处都有我们清洁行业的足迹,都可以看到清洁行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过与大家交流更使我体会到,上海市清洁行业企业整体进步,走在了全国前列。上海地区清洁行业产业发展过程和现状再次证实,行业组织在引领行业发展、实现地区产业优化提升和企业良性竞争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像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等这些优势企业作为行业标杆,其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给行业企业发展做出了表率,会员企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也给行业组织注入了活力。  
    李群池说,上海发起人队伍数量名列前茅,这是与凌永富主任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号召力分不开的,在这期间他做了大量工作,很值得敬佩。正是由于全国各省市行业组织的积极努力和企业、个人的广泛参与,为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顺利申请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清协筹委会成立近两年的时间,经历了艰难的历程,虽然有不利的方面,由于时间过长,耗费了大家大量精力、物力,但也有有利的一面,就是在一起共事的过程中,大家对我们的行业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相互间也结成了共同奉献行业之友谊。同时,也为今后成立行业协会形成优化的组织架构奠定了基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我觉得时间也是检验真理的一个标准!  
    最后,李群池以习近平主席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如果成功的机遇有一天降临到我们面前,我们就应该果断、坚定、毫不犹豫地抓住它!为找回昨天失落的梦想,为夺回曾经失去的一切,为改变一个家庭,我们不能等待,不能彷徨,不能观望,不能落伍,更不能安于现状,立刻行动是唯一的选择,坚持是唯一的法宝。现代社会是知识经济时代,一切都在变,日新月异,人们装饰变了,发型时尚了,房屋的建筑美观了,这世界一天一变,不变,那就会落伍,就会渐渐远离这个时代,我们一定要记住,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做事先做人,做人就认清现实,不断接受新观念。”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