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成功不代表失敗,只是您還不夠努力.

飛樂園地 討論群 成功之路 沒有成功不代表失敗,只是您還不夠努力.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1074
    fellow-sy
    版主

    沒有成功不代表失敗,只是您還不夠努力.
    物業人梅伯 6天前
    ——沒有成功不代表失敗,只是您還不夠努力!——
    有些人利用閑暇時間吃喝玩樂,有些人利用閑暇時間不斷學習成長!
    不管你在哪上班,也不管你的單位大小,不管好壞…..請記住以下七條黃金定律!
    1  動:工作不養閑人,公司不養懶人。
    2  念:進入公司里, 先別惦記着能賺錢,先學着讓自己值錢。
    3  知:公司錢不好賺,但沒有哪個行業的錢是好賺的。
    4  忍:公司干工作,沒有哪個是順利的,受點氣是正常的。
    5  抓:在公司干,賺不到錢,賺知識;賺不到知識,賺經歷;賺不到經歷,賺閱歷。以上都賺到了,就不可能賺不到錢。
    6  變:在公司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只有先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才能有職業高度。
    7  拼:在公司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送君一個字:干!願意埋頭乾的請分享給同類人!等你,一起來干!
    職場上,二流上司造就三流下屬:
    職場小李一畢業就跟隨了一個不太靠譜的領導。主要表現在人浮於事,還經常推卸責任。但是為了能“坐穩”職位,領導更願意選擇平庸的下手做助手,像小李這種勤快能幹的下屬,對領導來說簡直是威脅。況且,和平庸的同事相處,小李也覺得學不到什麼東西。逼不得已辭職了之。
    職場上,二流的上司造就三流的下屬,只有跟隨優秀的上司,才能夠更上一層樓。
    職場上,多不如精。
    職場小李工作一段時間銷售後,聽說策劃活動更有趣,於是申請轉崗做策劃;再經過一段時間,聽說做行政更穩定,於是想法設法跳槽做行政。面試官問:“過往您有很多的工作經歷,但是每段時間都做不長,這是什麼原因呢?”小李如實回答。當面試官再問:“5千平方辦公室搬遷預計要花費多少人力物力?”小李啞口無言。
    職場上,先別惦記着賺錢,先學會如何讓自己值錢。而值錢的辦法就需要在一個位置上深耕!俗話說:多不如精。
    職場上,馬太效應。
    職場80後小戴大學期間對計算機充滿着濃厚的興趣。大學期間就創建了論壇成為博主。畢業後加入一家互聯網企業,年薪十萬。工作一年後,小戴摸透企業的流程制度,於是辭職出來創業了一家互聯網公司。畢業十年已然是一位上市公司的老總。
    職場上,不管做什麼,都要有強化的優勢,也就是“一技之長”。讓這個的技能猶如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值錢。
    職場上, 80 %的成效取決於20 %的努力。
    職場小林下班後,學習寫作,成為一名自媒體作者,並且在新媒體營銷方面有獨特的研究。更沒想到的是,這塊業餘時間的研究,恰好是企業所缺失的。當領導知道小林特長後,喜出望外,讓小林負責企業的這塊空白領域。小林也發揮所長,成就企業成就自我。
    職場上,8小時以內的工作其實大相徑庭。但是8小時以外的付出,才是決定你未來是否走得更高更遠!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