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專家提議–大理石地面用洗地機效果會更好

飛樂園地 討論群 清潔機械 清潔專家提議–大理石地面用洗地機效果會更好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1526
    fellow-sy
    版主

    清潔專家提議–大理石地面用洗地機效果會更好
    清潔專家提議–大理石地面用洗地機效果會更好,現如今,大理石在室內裝修中被運用得越來越頻繁,很多人都隨之而來會有疑問:大理石地面清潔與
    保養應該注意些什麼事項?
     
         
          

     
      一、大理石地面的日常清潔注意事項
     
          1. 大理石地面的灰塵應使用專業塵推配合在塵推套上噴塗地面除塵液進行循環往複推塵保潔。 推塵應作為大理石地面清潔的主要工作,而局部的污染可採用微潮拖把擦拭,但水分一定要乾淨。
     
          2.局部的洒水、普通污垢應立即清潔,可用微潮的拖布或抹布(清水)擦拭乾凈.
     
       3.局部的污染,如墨水、口香糖、色漿之類的有色污染,必須馬上清潔,並用乾淨微潮毛巾壓在污染處,拍打毛巾吸附污垢。吸附完幾遍後,可另換微潮毛巾壓一重物在上面多停留一段時間,吸附污垢效果更好。
     
       4.在拖拭地面時一定不要使用洗衣粉及洗潔精之類的鹼性清潔劑或任何酸性清潔劑,應使用專用的中性清潔劑,且拖布一定要把水分擰乾再拖;也可使用刷地機配合白色尼龍墊及中性清潔劑刷洗地面,及時使用吸水機吸干水分。
     
       5. 在冬季為了方便清潔工作和清潔效果,建議在出入口放置吸水地墊,保潔員也應同時作好隨時清潔污垢、污水的準備。且地面也應使用刷地機每周清洗1次地面。
     
      二、大理石地面的定期養護注意事項
     
           1.大理石地面在完成第一次的全方位蠟面護理後的3個月後,建議局部磨損處進行補蠟處理,並拋光,可延長蠟面的壽命。
     
      2.大理石打蠟地面建議有條件的單位,每晚在出入口處及電梯處進行拋光噴磨養護。
     
      3.大理石地面在完成第一次的全方位蠟面護理後的8—10個月後,建議起蠟或整體清洗完畢後重新上蠟。 在大面積的大理石地面清潔工作中若能夠配合高美洗地機一起使用,會實現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大提高大理石地面清潔的工作效率,不影響場所正常使用。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